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石家庄美分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液相色谱、原子吸收光谱、可见光度计、定氮仪、水分测定仪、脂肪测定仪、粗纤维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火焰原子吸收光谱仪
火焰原子吸收光谱仪
浏览: 638
品牌: 美分
产品规格: 700mm×550mm×530mm
单价: 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6 13:32
 
详细信息
 AA3510火焰原子吸收光谱仪产品介绍

AA3510研发人员来源于原安捷伦原子吸收设计团队,AA3510型号是在原先安捷仑的4510的基础上优化升级部分性能而成的。的光学机械设计,安全方便的火焰系统,可选择的扣背景技术,以及由工作站提供的各项方便功能,适应您对自动化的精确测定结果的追求。

 

主要特点

★火焰燃气电子流量控制,使燃气输出更平稳,流量分辨率更高。同时具有储存助燃与燃气的流量比功能,从而大大简化了每次火焰操作时对流量的调整,并确保火焰法的高灵敏度与良好的重视性。

★封闭隔离的光学系统,整个仪器的光学系统密封在一个防护罩中,使其与实验室的环境相隔离,保持光路的稳定性。

★一体化的悬浮式避震光学平台设计,光学系统抗震能力增强,由温度变化造成的机械变形对光学系统的影响减少,即使长期使用光信号依然能保持稳定。

★智能化EZPectrumTM AA6810光谱工作站提供简单易用的用户操作体验和实验室规范要求

自动曲线功能:无需手工配置校准曲线,只需一个储备标准溶液,就可以自动实现校准曲线的配置和测量

智能除残功能:智能除残功能,无需人工判断和操作,即可自动判断残留与否并去除以消除交叉污染

智能稀释功能:全自动智能稀释,根据样品浓度由仪器自动给出稀释比,匹配到测试区域并自动完成稀释和测量,整个过程无需任何人工干预

管内可视系统:可监视注射过程和干燥过程。干燥时全程细微之处尽在眼底,以快速准确确定灰化温度

质量控制:智能完善的分析质量控制技术,可以定期实现空白、质控样的校正和对结果精密度进行监测,自动重测,保证每一个分析数据的质量

    ★软件设计人性化设计:开机自检,自动检测通讯、波长、狭缝和灯位置等;自动转换波长,狭缝大小,灯位置等。

火焰燃助比控制。

样品的编辑和测量。

数据处理和保存。

保存所有不同统计方法的质量控制图。

对于超标浓度的各种处理方法和相应方式

★完善的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控制元素灯的选择、自动点火和调整火焰高度、自动进行波长扫描、自动进行光谱带宽设定、自动进行预设参数的设定,测试系统内置于仪器中,只须外配显示屏和键盘鼠标即可完成仪器的控制和数据采集及计算等所有功能操作。

火焰传感器通过采样火焰温度来识别火焰,消除外界光线对传感器的干扰,提高了火焰识别的可靠性。

计算机控制完成自动点火,确保只有在满足安全的前提才能点火。

燃烧器插入连锁装置,确保操作安全。

★可加装笑气功能,使测量范围更广,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需要

技术指标

■波长范围:190~900nm

■光栅刻线密度:1800条/mm

■波长重复性:±0.1nm

■波长示值误差:全波段±0.2nm

■光学系统:Czerny-Turner系统,一体化的光学平台, 全封闭光学系统

■解析度:光谱频宽0.2nm能分开锰双线(279.5和279.8)且谷峰能量比<30%

■光谱狭缝:(4档自动切换)0.1nm,0.2nm,0.4nm,1.0 nm

■静态基线漂移:≤0.004ABS/30min(Cu)

■背景校正技术:D2背景扣除方式(背景信号1ABS时,扣除背景能力≥50倍)

■机体设计:悬浮式内外光路一体化结构

■灯座:4灯灯塔(4灯以上可以同时预热)

■燃烧头:空气-乙炔火焰燃烧头(100mm、可选配笑气功能50mm)

■雾化器:高效玻璃雾化器

■点火动态基线漂移:≤0.004ABS/30min(Cu)

■对铜的特征浓度:≤0.025μg/ml/1%

■检出限:Cu≤0.008ug/ml

■对铜的测量重复性:≤0.5% ;(Cu,吸光度>0.8ABS)

■气体流量控制:手动

■点火方式:仪器操作面板按钮

■安全保护:压力不足、电源中断、异常熄火、燃烧头不匹配时自动切断燃气

■背景扣除方式:自吸收和氘灯两种扣背景方式,可校正1A背景。背景信号1A时,扣除背景能力≥50倍。

■尺寸:700mm×550mm×530mm

询价单